💙💙💙

守护王俊凯

俊俊宝宝:

有些事情发生了,就没办法挽回了。

因为恶意剪辑败坏的路人缘,因为颠三倒四事实损坏的个人形象,用一张章都没有的声明,一句没有诚意轻飘飘的道歉,就想事情翻篇吗?

不可能的。

为什么这么生气呢?谁都知道一个综艺节目第一期有多么重要,高能的宣发无所作为,只有粉丝疯了一样地卖力到处宣传,满心欢喜盼到了节目播出,兜头而来的却是一盆冷水。有多少粉丝安利同学或者路人观看了,得到的反馈是路转黑?觉得俊凯偶像包袱重,娇弱,愚笨。自己的爱豆因为自己的卖力安利,收到了差评。个中滋味难以言说。粉丝的真心就是用来践踏的吗?多心酸啊。

再说说俊凯。俊凯是多重情义的一个孩子啊,从开始到现在都是。以前对公司有情有义,现在对高能亦是。俊凯真心喜欢那些哥哥们,言谈举止之间满满的都是信赖。所以他推掉更好的节目,在拍戏间隙连轴转,一句矫情的话都没有。他录制从头到尾都没有和别人不一样,他的热血、有担当、坚强、纯真,他从未吝啬。与别人握手脱下手套,温柔的说:“你的手好冰啊”;看到mc没有对讲机,没有人注意到,只有他主动和mc一起。你说他怎么能这么温柔美好呢。

明明不是他的错误,却因为担当,主动站了出来。可他毕竟还是个孩子,当他扭头求助似得看向大家,喃喃自语道:“是我吗?是我吗?是我吧。”我觉得心都碎了。接受着不应得的批评,还要被逼着解释,承受观众的谩骂。凭什么呢?现在的综艺就是要靠着抹黑艺人才有卖点吗?对不起我们绝不买单。我们的小甜糕那么柔软坦荡,他绝不能受这样的委屈。

事情发生后,高能并没有第一时间道歉或者做出解释,这暂且不提。工作室表明态度公开质问高能后,高能竟仍然没有反应。多么让人心寒。连最起码的尊重的态度都没有。把洗白的语言终于想好后,才出来发了个没有任何作用的声明,你说可笑不可笑。与此同时,营销号开始内涵俊凯团队强硬,替节目方卖惨,说hold不住流量,丢失主动权,更有甚者说要像伺候大爷一样伺候俊凯,混淆视听,模糊问题重点。这样的行为会给俊凯带来多大的损失不言而喻。如果不矫正视听,以后其他的综艺节目在邀请俊凯时会不会犹豫都不得而知。我们是在正确的维权,一定要抓住重点,别被有心之人所利用。

得不到就毁掉。这些成年人的世界怎么这么肮脏呢?不再合作的话都没法想象会怎么继续抹黑俊凯。不管之后会不会继续录制,这件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,不管是俊凯还是节目组都没办法不介意。谁也不能保证之后播出的节目不会被动手脚,如果可以的话,我真希望俊凯能好好休息,好好筹备专辑,别再和高能有关系了。不仅仅是怕他受伤害,更怕他伤心失望。

少年人的纯真与赤诚,有多少正是被恶意所抹杀的。我相信我的少年很酷,就算被伤害,被欺骗,也永远不会丢失初心。

多么骄傲,我们的小小少年成长成了如今的样子,有底气有原则,不论是春晚不回头的走向自己的车,还是这次删掉微博不低头,都太酷啦。

感谢俊凯的努力,让他有能力保护自己。

我的宝贝,放心做你自己吧,我们会一直在。你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呢!

能遇见你,我是有多幸运。

评论
热度 ( 1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amiani | Powered by LOFTER